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序)

*第一次写文,文笔渣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夜晚,贺朝和谢俞抱在一起准备睡觉,突然摔到了地上。

当他们松开手张开眼时,就看见了立阳二中众人、清华众人、黑水街人民和顾雪岚,只见众人有的不敢相信,有的激动不已,有的捂脸表示没脸看,还有的面无表情。

谢俞十分淡定地起身:“这是哪儿?”

贺朝也站了起来:“哟,这么多人。”

其它人回过神来,三班的同学们高声叫着“朝哥俞哥”,腐女们在后面讨论攻受,时不时向这边瞥一眼,两眼放光。

“大家好,我是系统乐乐,我把大家请到这里来是为了让大家读一本书,大家放心,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

前方亮起了光,出现了“伪装学渣”四个大字,贺朝和谢俞对视一眼,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分班后,两位风靡校园的“问题少年”不止分进一个班还成为同桌。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浑身都是戏,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

注孤生戏jīng攻(贺朝)x不服就gān泯灭人性受(谢俞)】

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集中到贺朝和谢俞身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第一次写文,先试着写一个非常非常短小的序,写得不好不要骂我,拜托

忘了自我介绍,我叫乐乐(没错,就是那个系统),现在初一

评论(31)

热度(4534)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