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1)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午两点,魔都HOG俱乐部PUBG分部基地,一队队长披着队服,端着水杯,踩着拖鞋,拖着步子,不紧不慢的下了楼,经过冠军墙,直通三楼的一面墙上嵌着数不清的奖杯奖牌,一多半的上面刻着一队队长的id:Drunk。

  

  Drunk,祁醉,现役国内电竞选手明星排行榜首席,原HOG俱乐部CF分部队长,曾连续三年带队出征CF世界联赛,祁醉带队三年,稳拿了三年的世界联赛冠军,在祁醉的恐怖统治时期,欧洲北美韩国赛区战队全部挣扎在亚军席上,至今翻不了身。

  因为出名早,在役时间长,这些年来祁醉花名无数,祁神、7神、毒舌醉、神之右手、电竞之光……说的都是他。】


花落:“这不会是专门吹祁醉的书吧?”


祁醉:“不,根据前面那一条,这应该是一本讲我和于炀恋爱史的书。”


花落一脸吃屎的表情:“那我宁可看吹你的书。”


各大战队想起之前被祁醉硬拉听他秀恩爱的恐怖经历,疯狂点头。


【一楼训练室是青训生和战队二队的队员们训练的地方,小孩子们平均年龄不到十八岁,心理素质一般,且几乎全是祁醉的死忠粉,对他又敬又畏,余光扫到祁醉在外面,瞬间如芒刺背,一个个坐的笔直,敲键盘的声音都隐隐有些整齐划一的趋势。

  

  祁醉始终看着一个人,那人背对着祁醉,瘦削的身形被高大的电竞椅挡了个结结实实,站在祁醉的位置,只能看见他纤长的手臂,祁醉看了一会儿,拧好水杯,转身上了楼。】


卜那那:“可以确定了,这就是讲的祁队和于队的恋爱史。”


想起之前的狗粮还得再吃一遍,卜那那痛苦地叫了一声:“哦不!”


【“Youth?”卜那那诧异,“我知道他,Youth,本名于炀,挺出名的,连着三个月了吧?一直稳在亚服前十,这个月登顶好几次了,他来咱们这青训我还挺意外的,好像是浅兮招进来的,我看过他的比赛,单排solo是真的强,就是听说脾气不怎么样,好像是有点孤僻,二队的人都有点怕他……你怎么认识他的?亲戚?朋友让你照顾的?”

  

  祁醉开了自动射击模式,右手稳稳压枪,一梭子子弹下去弹孔几乎全固定在了一个位置上,打了两梭子子弹,祁醉放开鼠标,轻轻揉了揉右手手腕,云淡风轻:“不是亲戚,前男友。”】


花落:“前男友?祁醉你还有这段经历?谁甩得谁?”


祁醉想起那段经历就是一阵心痛加愧疚,把于炀抱到自己腿上,紧紧地环在怀里。


花落:“祁醉?祁醉?靠!”


凋零战队的塑料兄弟情。


【“说说啊!”卜那那着急,“怎么分的?详细说说,让我开心开心!”

  

  “……”祁醉抬眼看了卜那那一眼,一言难尽,“做个人不好么?”

  

  “说说,说说。”卜那那是真的好奇,“我一直觉得你这个老畜生已经脱离低级趣味了,可以啊你!鸟悄儿的,背着我们搞了一段忘年恋!”】


于炀:“你很开心?”


卜那那感受到两道冰冷的目光射在他身上,以事实为证,离了祁醉,你炀神还是你炀神。


祁醉摸了摸于炀的后脑勺,于炀就软软地靠在祁醉肩上,耳朵微微泛红。


【那天于炀喝了点酒,脸红扑扑的,招人喜欢的要命,一个月里,两人几乎没独处过,手都没牵过一次,祁醉心里一动,话还没说,先把人按在走廊的墙上了。

  也是那会儿,祁醉意识到自己这一个月似乎是让人耍了。

  

  于炀的脸簌然变得青白,整个人压抑的发抖,和祁醉十指交缠的双手瞬间变得冰凉,祁醉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于炀大力推开了他,眼中尽是戒备和惊恐。

  

  于炀的反应并不奇怪,是祁醉非常熟悉的传统直男对同性行为的厌恶。

  

  祁醉愣了片刻,双手摊开,示意自己不会再动手。

  祁醉面无表情,问于炀:“接受不了?”

  

  于炀脸上满是冷汗,过了好一会儿双眸才有了焦距,恍惚的点了点头。

  

  祁醉失笑,半晌莞尔:“你天分这么高,这种比赛没我也能过的,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于炀茫然的看向祁醉,似乎是没听懂祁醉再说什么。

  祁醉无意纠缠,他这些年早让人捧习惯了,头一遭春心一动,没想到让人玩儿了,能保持表面的冷静就不错了,祁醉拿过于炀的手机,当着于炀的面把自己所有联系方式飞速拉黑删除后,把手机丢回于炀怀里,径自走了。】


赖华皱着眉头:“这是什么情况?”


其他人也都怔住了。


于炀在祁醉怀里发抖,额边有几滴冷汗。


祁醉俯在于炀耳边,不住地说:“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于炀原来的执念已经化去,但他有了新的执念,祁醉。


现在,他不怕亲密接触,只怕祁醉离开自己。


粉丝空间


“这,到底是怎么了?”


“应该是误会吧,炀神怎么可能这么做!”


“怎么不可能,我看于炀就不是什么好……”


乐乐:“这个人被扔出空间。”


空间里安静了一瞬。


“还是接着看吧。”


【祁醉是真的想不明白,于炀是把自己想的多绅士或者是多傻逼,才能这么放心大胆的签到HOG来而不怕自己整他。】


于炀:“不怕,随便整,只要,只要还能看见你。”


祁醉:“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想看,你可以看一辈子。”


【祁醉松开鼠标,看向卜那那:“你刚说于炀是浅兮招进来的?”

  

  “是啊。”卜那那点头,“我确定,他俩好像还挺熟的,我见他找过俞浅兮好几次。”

  

  祁醉嗤笑。

  

  卜那那摸不着头脑:“冷笑什么?”

  

  祁醉摇头不语,拿起耳机戴上,轻轻磨牙……

  

  时隔一年,这个小贱人又用同一个剧本黏上俞浅兮了?】


于炀:“我,我没有,真的……”


祁醉:“嗯,你没有,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不是人,我是畜生。”


可不管祁醉怎么抱紧,于炀的脸还是有些惨白。


祁醉思考片刻,直接吻了上去。


众人惊呆了,于炀的脸红透了,祁醉满意地笑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这里说下哈,之后就叫我乐乐吧,亲切,“大大”“太太”担不起,也不习惯。我今年初一,大多数应该比我大吧,所以还是叫乐乐好了。


评论(26)

热度(108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