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2)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祁醉挺淡然,一如既往的,论坛首页大半是在喷自己战队的。

  

  人怕出名猪怕壮,祁醉这些年早被喷子们骂的没皮没脸了,人身攻击当饭吃,垃圾话当肾上腺使,他往下拉了拉,意外的看见了于炀的节奏贴。

  

  【劲爆!Youth进HOG了!俱乐部还没官宣,目前炀神还在青训队!大胆猜测,Youth会进二队,还是一队替补,还是直接把一队的哪个不务正业的替了?】】


赖华叹了口气,千场胜利时粉丝能把他们捧上神坛,但只要一场失误,就能把他们踩在脚底。


他们比赛,是为了自己,为了战队,为了信仰,而不是取乐观众,但没有了观众,没有了粉丝,他们就无法存活,这个矛盾很难解开,唯有胜利。(这段是我心里的一些想法,但文笔有限,写不出心中的感觉,你们就当我在凑字数好了)


【祁醉看着俞浅兮一笑:“你招他来咱们战队的?你什么时候连经理的活儿也揽了?”

  

  “没没,他知道我是谁以后,自己跟我说的,说想来咱们战队。”俞浅兮让祁醉看的浑身发毛,眼神躲闪,“过后我就跟小旭哥说了,他们联系的。”

  

  小旭哥,贺小旭,就是HOG战队的经理。

  

  “他……自己要求来咱们这的……”祁醉呐呐的重复了一遍,抬眸,“行,没事了。”】


卜那那:“我一直以为你找俞浅兮谈话是因为他直播时间过长,没想到竟然是因为……”


老凯:“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敬业的队长,公私分明,没想到……”


祁醉:“我关心媳妇有错?我看你们两个挺配的,不如凑个对,也好卖卖钱。”


卜那那:“祁队~我们那么多年的交情,你忍心把我推入火坑吗!”


祁醉:“我要做到公私分明。”


【于炀听到脚步声,转过头来一看,愣了。

  

  祁醉看着于炀,想起俞浅兮刚说的——

  “他自己跟我说的,想来咱们战队。”

  

  于炀怔怔的看着祁醉,手指无意识的攥了下,烟芯正烫在他手心,祁醉眉头一紧,于炀簌然松开手。

  于炀大梦初醒一般,尴尬慌张的蹲下身飞速捡起烟头,转身跑了。】


花落:“祁醉你真他妈混蛋!烟芯有多烫你知道吗!小于炀,你和我回去吧,不要这个老流氓。”


祁醉听着前半句还是不住地内疚,听到后半句直接炸了:“谁他妈要和你回去!”


然后拉起于炀的手,在上面轻轻的亲了一下:“还疼不疼了?”


花落:“老流氓你过份了,这烫伤都多久过去了你现在来说这事!”


祁醉正和于炀亲亲热热,压根不鸟他,可怜的花落只好闷气地坐下。


【“卡着半天了,现在走就是让N港的当靶子了。”祁醉其实比卜那那还烦,从刚才到现在他的心思始终就没在游戏上,翻来覆去……脑子里全是于炀。

  

  祁醉没吸过烟,他不清楚烟头有多烫。

  

  像刚才那样……被烟头蹭了一下,应该得烫伤吧?

  

  他烫在右手手心了,正好是握鼠标的位置。

  那他这会儿……】


花落:“呵,现在知道心痛了。”花神拼命为自己增加存在感。


卜那那:“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老凯:“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贺小旭:“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祁醉:“……”


于炀:“……”


【【HOG-Drunk使用98k击倒了HOG-Youth】

  

  祁醉没有丝毫犹豫,干净利索的上了子弹又一枪补上去。

  

  【HOG-Drunk使用98k杀死了HOG-Youth】

  

  基地一楼训练室,于炀游戏界面瞬间变成了黑白,他呆呆的看了一会儿屏幕,放下鼠标,摘了耳机。

  

  于炀低头往自己右手掌心轻轻吹气,不知是不是掌心的烫伤太疼了,于炀吹了几下,眼眶渐渐红了。】


粉丝空间


“嘤嘤嘤,炀神你跟我走吧,不要那个坏蛋。”


“好可怜啊,老流氓怎么忍心。”


“不哭不哭,youth宝贝不哭啊!呜呜。”


“家暴现场啊啊啊。”


“youth不哭妈妈抱抱。"


“炀炀不哭,我帮你打祁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AWM比伪渣难写多了,心累啊,我借用一下晋江下面的评论应该可以吧?


评论(22)

热度(8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