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3)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你有那个闲工夫看微博评论,能不能先去联系一下论坛管理封几个ip?”祁醉心情欠佳,懒得直播,故意岔话题,“老子日常被带节奏你们已经习惯了是吧?一群人说我一天只训练三个小时是吃枣药丸,他们也不想想,爸爸要是一天真训练七八个小时……”

  祁醉拎起队服披在身上,懒懒笑道:“那还有别的队的活路吗?”】


花落:“我还真是谢谢你啊!”


祁醉:“不用谢,比赛还是有点悬念比较好。”


【“Youth,你赖队长新晋的亲儿子。”贺小旭笑笑,“每天最多睡六个小时,吃饭都是在电脑前面吃,唉……还是年轻好啊。”

  

  祁醉含混不清的嗯了一声,下意识问道:“对了,咱们队里有没有治……”

  

  “什么?”贺小旭停住脚,“治什么?”

  

  “没事。”祁醉摇摇头,蹙眉,“我去直播。”】


贺小旭:“哦,原来你是想问烫伤膏的吧?”


祁醉:“嗯。”


祁醉:“你说你,这么拼命干嘛。”


于炀:“我……我想早点见到你。”


祁醉:“那你也要注意身体,你可是我的童养媳,生病了你赔得起嘛。”


于炀又一次脸红,祁醉又一次不想做人。


【祁醉看着“情侣装”三个字,鼠标的光标一顿。

  

  今年春季,HOG战队会有一件和他款式一样,但后背印着“Youth”的队服了。】


卜那那:“祁队,你能别随时随地发情吗!”


老凯:“其实HOG战队还有很多件和你款式一样的队服。”


祁醉:“我觉得战队可以设计一套专属的队服。”


贺小旭:“你要搞事情啊战队是你……”


贺小旭闭嘴了,现在战队还真是祁醉的。


【“他……”祁醉换了一把枪,一边上子弹一边慢慢道,“他问你,队伍里这个7DRUNK是不是Drunk。”

  

  于炀愣了下,他没想到除了他还有路人能认出祁醉的小号,下意识道:“是……是。”】


粉丝空间


“这个心机贱人,仗着于炀听不懂,乱翻译?? ”


“老流氓!欺负于炀宝宝听不懂哈哈哈哈哈哈!”


“我算是领悟到他们为什么说祁醉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骚是真的骚!”


“卧槽骚攻是不是忘了还在直播!”


“别说他,我都忘了。”


【于炀茫然,祁醉搜了几个配件,继续“翻译”:“他问你,为什么来HOG。”

  

  于炀的游戏人物愣在车库,停了足有半分钟没动。

  

  于炀嗫嚅:“因为……HOG很……很厉害,一直……”

  

  祁醉嗤笑一声,于炀局促的噤声,闭麦不再说话了。】


【于炀声音很低,拘谨的轻声问,“他说……什么?”

  

  祁醉放下键盘,松开鼠标,倚在椅背上。

  祁醉看着游戏里于炀的游戏id,半晌淡淡道:“他问你……你喜欢祁醉吗?”】


周峰皱眉:“有点过分了。”


花落咬牙切齿:“现在看来觉得你真他妈是个老畜生!有意思吗?”


祁醉紧紧地抱着于炀,好像要地他揉进骨血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评论(6)

热度(7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