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4)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情况?!!!!!!!】

  【这个Youth就是我知道的小炀神吗?是吗是吗?他进HOG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HOG果然是看颜值来签人的吗?】

  【啊啊啊啊啊啊德国小哥哥为什么这么问?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

  【Youth是谁?他为什么会喜欢祁神?】

  【哎不是,虽然我只学过半年德语,但我怎么觉得祁神刚才的翻译有点怪?】

  【听不懂,但我老公说德语好好听!】

  【哈哈哈哈哈祁醉你这个老流氓你真以为没人听得懂吗?论坛见哈哈哈哈哈。】

  【祁神今天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报警了他在撩我!!!】

  【听懂了的人表示要疯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卜那那:“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


祁醉:“呵,就你还德专八。”


卜那那:“学渣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


祁醉:“1+1等于几?”


卜那那:“2。”


祁醉:“2+2等于几?”


卜那那:“4。”


祁醉:“4+4等于几?”


卜那那:“7。”


祁醉:“呵。”


卜那那表示他的心碎成了渣渣,要吃辣条才能好。


【“你没必要勉强自己跟我玩这个。”

  

  这是一年前祁醉跟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祁醉走之后,于炀费力的恢复了手机数据,找到了祁醉的联系方式。

  他也试着联系过祁醉,但消息石沉大海。

  

  过了多半年于炀才反应过来,联系上祁醉也没用,上次的事他根本就解释不清楚。】


祁醉:“都是我的错。”


于炀把头埋进祁醉的怀里:“不,不怪你。是我,我又犯病了。”


花落:“唉,你们两个……”倒在了soso的怀里。


【来HOG青训,于炀早就做好准备了。

  他听人说过,PUBG战队这边是祁醉的一言堂,他进HOG,就已经做好了被祁醉整治的准备。

  

  他并不怕祁醉欺负他。

  

  于炀嘴唇微微发颤,他梗着脖子,又沉声重复了一遍:“喜欢。”

  说完侧过脸,把脸在自己肩膀上飞速的蹭了下。】


祁醉:“知道了,你最喜欢我了。”


于炀的脸红了红:“嗯,最喜欢你……”


祁醉:“我也最喜欢你了。毕竟……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啊!”


花落:“soso,出去之后我们也去纹个纹身吧。”


soso笑了笑:“好,都听你的。”


【于炀揉了揉脸,回忆刚才这一局游戏的细节,怎么想怎么觉得自己傻逼透了,脑子稍微正常点儿的人,肯定觉得自己是处心积虑的来示好的。

  

  祁醉没当面嘲自己,大概也是因为有路人认出自己来了。

  祁醉还是绅士的……没当着那两个路人太难堪。

  

  设身处地的想,祁醉能不整自己就算好的了,现在恨不得跟自己划清界限才好,大概是……不屑于讥讽了。】


祁醉:“你这家伙,怎么就净往坏处想。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吗?”


于炀慌张:“不,不是的,你特别好……”


祁醉叹了口气:“那你从现在开始给我记牢了,是你的男朋友,是你的老公,是你最爱的人,也是最爱你的人,你没必要怕我,你可以伤害我,但请你不要伤害你自己,我会心疼。”


于炀的脸不出意外的又红了:“不会。”


祁醉:“这就对了嘛。”


“不会伤害你。”于炀想了想又加了一句,“舍不得。”


祁醉莞尔。


【夜半,一楼走廊里空荡荡的,只开着几盏射灯,走廊另一头,身材高挑的祁醉披着队服倚在墙壁上,手里拿着一管烫伤膏。

  

  祁醉看着于炀,语气淡然:“手疼不疼?”】


贺小旭:“哼,算你还有点脑子,知道心疼于炀。”


祁醉:“那当然,之前是我脑子坏了,于炀可是我的童养媳,不心疼谁心疼?”


于炀静静地躺在祁醉的怀里,享受着爱人的温暖。


粉丝空间


“于炀好软好可爱,简直是任祁醉“揉捏”!想掐脸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炀我可以爱一辈子!”


“姐妹,我尖叫了!”


“炀炀太可爱了吧,麻麻爱你!!!!!”


“老流氓对我家炀炀好点!”


“你家的?”


“别在乎那么多嘛。”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之前把soso忘了,有位同学(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叫同学了)提醒之后记起来了,然后我发现我不了解soso的人物性格,然后去老福特上搜,然后,然后我迷上了sofa……


评论(18)

热度(7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