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6)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替补?替谁?”贺小旭下意识看向一队的突击位Banana同学,喃喃,“不好吧,那那怎么说也是你的原配啊,而且他刚二十二,还能再用两年……”

  

  卜那那看热闹看的正高兴,不想祸水突然东引,他惊恐的看着祁醉,扎着两只油手,坐在电竞椅上,瘫痪似得往祁醉身边使劲儿蹭,哭嚎:“队长,我给你扛过枪,我替你流过血!”】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落:“台墩子,你这是在占祁醉的便宜啊!”

于炀的目光冷下来:“你现在一天训练多久?”

卜那那扑过去:“于队!于队!我真的!我没有!”

卜那那还没有扑到于炀身上,就被祁醉一把抓着衣领子拽开了。

众人表示:我看天看地就不看你,还有,我绝对没有笑。

【“我对他能有什么意见,再说你老猜别人做什么?”祁醉坐下来,轻轻揉了一下右手腕,一笑,“没准儿是替我呢。”

  

  贺小旭心里一紧,皱眉:“别瞎说!”

  

  祁醉轻笑:“开玩笑。”】

贺小旭:“谁能想到真的是替你呢?”

于炀:“轻轻揉了一下右手腕……”

卜那那:“你这个混蛋家伙。”

祁醉:“现在我很好,战队也很好,大家都很好。”

大家明白他的意思。

【“咱们这行什么时候开始要看资历了?”祁醉轻笑,“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祁醉:“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众职业选手叹息。

贺小旭嘟囔:“总觉得他在说你们这群渣渣。”

【于炀耳朵上的红晕一点一点,从脸颊蔓延到脖颈,烫的他心跳又加快了好多。

  

  于炀看着祁醉那通气定神闲移花接木的翻译,绑了绷带的右手微微发抖,于炀不敢自作多情,深呼吸了下,低声结巴道:“他说……他德语不太好……”】

祁醉:“怎么会是自作多情呢,你要对自己有点信心,还是说对我没有信心啊?”

于炀:“不,不是……”

祁醉慢慢贴近于炀的耳朵:“最喜欢你了,但是作为你对我没有信心的惩罚,晚上……”

于炀的脸爆红,低低的点了点头,丝毫没觉得这段话有哪里不对劲。

众人忍不住翻白眼。

【 “祁哥。”贺小旭已经在训练室了,他拿着一份报名书,摇了摇,“前因后果我都跟Youth说了。”

  

  祁醉蹙眉:“他怎么说?”

  

  “Youth根本没犹豫。”贺小旭一笑,“他说了,他去。”】

花落:“哈,于炀什么时候怂过。”

祁醉:“我面前。”

花落:“你闭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还是好短啊,长不起来的我

评论(22)

热度(6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