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7)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你不是只用青轴么?”贺小旭看向祁醉的键盘,“刚这声音……这是红轴?”

  

  祁醉点头,贺小旭笑了:“以前是谁说的?红轴太软没感觉?”

  

  “红轴省力气。”祁醉不耐烦,“你有完没?名单呢?”】


贺小旭:“呵呵,我还真信了你的话。”


祁醉:“我现在这不没事了。”


一时之间,没有人说话。


【    “不一定,Youth这个情况一般是有自己特定的负面触发情景,会怎么样……常见的就是一些植物神经系统症状。”谢辰解释道,“比如胸闷,出汗……呼吸困难、躯体震颤……”

  

  祁醉回忆一年前走廊里的画面,闭了闭眼……全中。

  

  祁醉沉默良久,突然砸了一下桌子,骂了一句脏话。】


于炀:“抱歉。”


祁醉:“你有什么好抱歉的。”


“队长……”于炀心疼摸着祁醉的手,“砸桌子疼不疼?”


祁醉握紧于炀的手,摇了摇头。


【    十分钟后,第一局比赛结束,骑士团的花醉不出意外拿了第一,他这一场收了七个人头,总积分一共570。

  一场比赛,已经和于炀拉开了440分的距离。】


祁醉:“骑士团的花醉?这是谁?”


soso用手肘撞了撞花落:“这是谁?”


花落一脸懵逼:“我也不知道啊!”


众人:???


【    祁醉始终没说话。

  

  他心思并不在比赛上。

  

  谢辰说,于炀可能有焦虑症。

  

  所以……于炀当时情绪激动的推开自己,大口呼吸,不断用手抹脸……

  也许并不是因为厌恶自己?

  

  于炀有可能,真的喜欢过自己。】


于炀:“喜欢过的。”


于炀想了想,又加上一句:“现在还很喜欢。”


祁醉亲吻于炀的额头:“我也喜欢你。”


众人:我们不是在看比赛吗?这波狗粮真是……让人措手不及……算了,认了。


【    要是真的……

  祁醉回想自己当时的反应,再回想一星期前,自己开着直播,当着无数粉丝的面,半开玩笑的那句“你喜欢祁醉吗?”。

  

  于炀当时声音发抖,重复了两遍:喜欢。

  

  祁醉咬牙……自己是畜生么?

  这要是真的……】


花落冷哼一声:“你终于知道自己是畜生了啊?”


于炀:“队长很好的。”


花落:“……”


soso同情的拍了拍花落的肩膀。


【    “我们可以查询到的,他的学籍只停留在了高一。”贺小旭压低声音,“虽然年纪轻轻出来打职业的不少,但高一就出来……就比较少见了。”

  

  “他长得小,刚看见他我以为他没成年,特意多注意,还问他了,需不需要他父母来了解一下,免得以后有什么分歧,不好解决……他说不用。”

  

  “我后来才了解到……他父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死了。”

  

  “他跟着母亲改嫁,他继父的资料……就有些不太体面了。”

  

  “他继父,几次因为酗酒滋事被刑拘,他好像还有……家暴倾向。”】


! ! ! 众人震惊!


于炀的童年是这样的吗?网上童养媳童养媳的看多了,他们总是认为于炀应该也是少爷般长大的,没想到……


HOG的队员对视,微微叹了口气。


【    “泥坑里长大的孩子,别说给他递绳子,拉他一把了,你就算在地面上不停的对他砸石头,踩着他的肩膀往下踢,只要有一个机会……”第五局比赛开始,贺小旭关了统计界面,“他就能从泥里一点点爬出来。”

  

  祁醉眸子微微颤动,起身转身下了楼。】


在黑暗中也要拼命挣扎,好在,于炀终是遇到了属于他的光。


粉丝空间


“怪不得怪不得……”


“只要有一个机会,他就能从泥里一点点爬出来……没错,炀神就是这样啊!”


“我心疼他经历过的一切,但那同样值得我们骄傲,值得我们所有人为他感到骄傲!”


“是呀!”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要走的道路,不管苦难有多少也要坚持下去啊!”


“我改变不了他曾经受过的苦,只能是默默支持他!”


“永远支持炀神!”


【一楼训练室,于炀关了比赛统计……他现在总积分比排名第一的骑士团花醉差了300。

  解说刚才已经说了,不出意外,这次solo赛冠军是花落了。】


卜那那:“排名第一是花醉,不出意外冠军是花落,花落你怎么回事?”


花落:“我怎么知道?这破系统还带错别字的吗?”


乐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诈尸了


评论(60)

热度(8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