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AWM阅读体(5)

*ooc预警


*人物:国内各个战队     粉丝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祁醉下了直播后去二楼的活动室翻了翻,果然,基地的医疗箱里只准备着感冒去火的常用药,并没有烫伤膏。

  

  好在离基地不远就有个二十四小时药店,祁醉没惊动别人,自己出门开车买了一管回来。】


于炀愣了一下,他倒是没有想到这管烫伤膏是其最特意出去买的。


于炀又毛茸茸的脑袋在祁醉脸上蹭了蹭,祁醉受宠若惊,他家童养媳真是太可爱了!


乐乐嫉妒:我也好想要于炀蹭啊!!!


【于炀看着祁醉,眼眶通红,胸口压抑的起起伏伏,心里堵了一年多的无数句话争相涌到喉咙口,快把他胸口挤炸了。

  

  他嘴唇动了动,不等开口,眼泪簌然直直的掉了下来。

  

  于炀偏过头,咬牙克制着,不让自己发出声。】


花落:“哼,老畜生,看看你造的孽!”


soso一把揽过花落:“哟,没想到你现在居然要我教你疼媳妇。”


sofa表示很激动,祁醉有了于炀之后,难得你在面前秀一回。


祁醉表示sofa是什么,他眼里只有于炀,其他看不见,转身哄媳妇去了。


粉丝空间


“这是多委屈啊,哭成这样。”


“炀炀不哭,到妈妈怀里来,我帮你打祁醉。”


“喂,你注意一点,炀炀是我家儿子好吗!不过这次我不和你争,我们一起打祁醉那个大猪蹄子!”


“婆婆,捎上我。”


“……”


“……”


“……”


“你们有完没完了,高举祁炀大旗不倒。”


“就没有人注意sofa吗?sofa就不配拥有姓名吗?”


“没有,吃一份狗粮就快吃不下了,谁还做死吃两份。”


【“祁哥!你是不是直播一次就要把这三个月的版面都搏回来?”贺小旭在三楼转了半天没找到祁醉,听说他拿了车钥匙出去的,专门来一楼门口堵人,果不其然看见祁醉了,边往这边走边抱怨,“你搞什么啊?!我们还没官宣过Youth,你现在就……呃你、你们……”

  

  祁醉闭了闭眼:“艹……”

  

  于炀不想让别人看见自己掉眼泪的丢人样,慌乱侧过身,使劲儿抹了把脸。】


卜那那:“啧啧,小旭哥你来的可真是时候啊!”


贺小旭:“那啥,我真不是故意的。”


贺小旭:“我真不知道你们两个居然……我真不知道我会打扰到你们两个谈情说爱。”


祁醉:“知道你不是故意,你刚才那句才是故意的。”


贺小旭:“……”


祁醉:“以后长点眼睛,不要打扰我和于炀。”


众人:“……”


【祁醉突然道,“你刚才在游戏里说谎了么?”

  

  祁醉静静的看着于炀,淡淡道:“聪明点,别在这会儿跟我玩套路,说实话。”

  

  于炀抬眸,迟疑片刻后点了点头。

  

  “你喜欢祁醉吗?”

  “喜欢。”】


花落:“你这家伙还来,这得多伤于炀的心啊!于炀你来我们战队吧!”


祁醉看着他当时说的蠢话也是后悔不已,但别乱挖墙脚的挖到他跟前来了,这绝对不能忍。


祁醉:“soso, 管好你家媳妇。”


花落:“Knight有哪里比不上HOG吗!”


老凯:“在HOG是撒狗粮,在Knight是吃狗粮。”


卜那那:“不愧是学霸,真准确。”


【祁醉怔了下,嗤笑,转身上楼。

  

  于炀愣了几秒,祁醉脸上轻蔑的笑意他印象太深刻,一年前祁醉也是带着这个笑容把他的手机扔回来,然后就此消失。】


祁醉也不知道,当年的事情到底对于畅有多大的打击,他只能用余生的一切来弥补。


【“我,我……我!”于炀右手紧攥,后背沁出一层汗,他费劲全力,使劲的结巴道,“我!我来……HO……HOG。”

  

       于炀咬牙,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挤:“不是、不是因为、战队厉……厉害。”

  

  祁醉回头,于炀羞惭的不敢看祁醉:“是……因为……因为你。”

  

  祁醉心里久没被人拨动的一根弦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响,振的他心口微微发疼。】


祁醉:“谢谢你。”


于炀奇怪地回头。


祁醉:“谢谢你没有怨我,谢谢你回来找我,谢谢你没有嫌弃我,谢谢你……”


于炀的眼眶又红了,他紧紧的抱住了祁醉,重重的摇了摇头。


【“过关个屁!他连着三次的运动心理考核不过关,按照心理辅导师的意见,他根本进不了二队。”贺小旭头大如斗,“官宣就必须得签合同,签什么?怎么签?真让他进二队?”】


周峰:“心理考核?”


花落:“心理考核不过关?”


soso:“这真是第一次听说还会有人心理考核不过关。”


周峰:“之前……是因为这个?”


祁醉点了点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面没东西,只有一条线


评论(14)

热度(7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