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0)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两个人按照考试号坐下后,大眼瞪小眼互看半天,然后相视一笑。


    沈捷:“兄弟,你懂的。”


    万达:“我懂的,懂的,合作愉快。”】


姜主任:“嗯?懂什么?我不懂啊,说来听听。”


沈捷:“嗯……老师……”


姜主任:“老什么师啊!我讲过多少遍,诚信比分数重要!诚信比分数重要!”


万达:“老师,我们错了。”


姜主任:“下次再这样就不要考了!直接记零分算了!”


沈捷万达:“好,好。”


哪里来的下次,他们都毕业了,怕什么!


【给点钱就没事了,大部分人都是这样想的,到了沈捷那儿,正要给的时候手突然被人按住。


        贺朝直接站了起来,可乐已经喝完了,他捏着可乐罐,手上略微使点力易拉罐便深深凹下去:“收什么?干什么呢。”】


“哇!朝哥霸气!”


“揍他!狠狠的揍他!”


“朝哥,你是我一辈子的偶像!”


“话说你们觉得俞哥和朝哥打架谁会打赢?”


“上次我不就说过了要看是妖精打架还是正常打架。”


“你就不能正经点吗……”


“好,我正经点,俞哥打朝哥朝哥还手吗?”


“……”


好像很有道理。


【 贺朝走出去两步,又退回来:“老谢,去不去?”


    谢俞头都没抬:“走好。”


    “你答应了。”贺朝直接去扯他的手。


    谢俞简直觉得莫名其妙,拒绝得那么明显,答应什么了答应。


    贺朝把“走好”两个字拆开念了一遍:“走,好。”


    谢俞:“……”】


沈捷:“哈哈哈哈朝哥愿你走好。”


贺朝:“嗯?有什么不对的吗?”


万达:“哈哈哈哈朝哥你还好吗?”


贺朝:“嗯?什么好不好?”


【跑步这个东西,一圈一圈下来,有点上瘾。


    漓淋的汗水,永不停歇的步伐。放空大脑,什么都可以不去想,想宣泄的话,就狠狠地、拼了命地继续往前跑。】


罗文强:“朝哥俞哥是真汉子,跑步跑上瘾这种东西我做不到。”


许晴晴:“后面那段是什么意思?”


万达:“有什么意思吗?”


许晴晴:“宣泄……没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刚才大脑陷入极空的状态,稳定下来之后莫名其妙的画面在眼前闪来闪去。


    “……贺朝,你就安心复习,马上就中考了老师这里还有一套模拟卷,你做完拿过来我给你讲。以你的成绩,a市哪所高中你上不了?”】


许晴晴:“这……是朝哥初中的时候?”


贺朝:“嗯。”


众人一脸懵逼:这都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关系吗?


谢俞却是懂了,成绩,成绩,还是成绩。


【 “所以啊,”谢俞也顺势往下躺,剧烈运动过后两个人声音都有点哑,靠得近,呼吸间似乎闻到了贺朝身上洗衣粉夹着汗水的味道,“不要问别人,问你自己。”】


万达:“这难道就是所谓的人生的导师未来的引路者?”


众人:“……”什么鬼东西。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评论(26)

热度(14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