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13)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贺朝:“你不至于吧,就摸一下。”


“滚你妈的蛋,”谢俞说,“别随便碰我。”


贺朝没说话,直接把手伸到了谢俞面前。


谢俞看他一眼,想到他刚才那句‘我对他还挺感兴趣的’:“想切磋?”


“摸吧,让你摸回来。”


谢俞:“……”】


众人:“……”神情复杂。


周大雷:“操,兄弟,我佩服你,你居然活到了现在。”


贺朝:“那是,小朋友最爱我了。”


又双叒叕被撒狗粮了怎么办!!!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大美把两个人叫出来,三个人吹着寒风蹲在马路牙子上,周大雷裹紧衣服,低着头保护发型,还是被吹成了一个傻逼。


“大美,你想干啥?大半夜的?”周大雷觉得有时候兄弟也是需要教训教训的,“找揍吗。”


大美逆着风,蹲在他们面前,调动浑身的情绪:“其实,我一直暗恋一个女孩儿,但是我不敢向她表白。你们也知道,我快走了……异地恋太幸苦,不想谈异地,异地这辈子是不可能异地的,只想在我走之前,让她记住我酷炫帅气的身姿这样子。”】


众人:“……”


许晴晴:“不知道那姑娘品位怎么样,不过我觉得小淘…大美这么做只会让那姑娘彻底死心。”


万达:“嗯,小淘…大美的品位只比朝哥好上了那么一点点。”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想说小淘气。


【其实他们根本就没排练好,谢俞尬跳,大美舞姿妖娆柔美但是看上去很羞耻,周大雷就更别提了,实际跳得贼烂却自以为自己很不错。


最后三个人就在场上一通瞎跳,动作也没记熟,三个人总有各种方式撞在一起,你嫌我碍事,我嫌你限制了我的发挥。


谢俞第二天上课才想起来指甲没卸。


周大雷就更惨了,他有一个网咖电竞小比赛,还挺正规的,小范围直播。当天晚上大概几万个人看着他用涂着黑色甲油的手握鼠标,另外五个黑指甲在键盘上不停敲击。】


众人扶额。


乐乐:“给大家来个彩蛋。”


是的,我来搞事情了。


屏幕瞬间变幻,广场舞音乐响。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大雷捂脸:“哦不……”


谢俞开起制冷模式。


顾雪岚摸下巴:尬舞挺好的。望向谢俞。


谢俞:妈!住脑!


【等谢俞走到门口,贺朝突然在他身后喊了一声他的名字:“谢俞?”


谢俞转过身,靠在门口看他,脸上就差没写“有屁快放”以及“你很烦”。


贺朝已经把口罩带上了:“没什么,熟悉一下新同桌的名字。”


“……”


贺朝又说:“以后多多关照啊,同桌。”】


贺朝:“谢俞?”


谢俞:“嗯?”


贺朝:“没什么,熟悉一下男朋友的名字。”


众人:“……”


又虐狗!


【“晚饭吃过了吗?今天见到老师同学了吗?”顾雪岚问,“同桌人怎么样?”


谢俞高一本来是有同桌的,后来随着名声越来越差,老师也对他采取特殊措施,让他单人单坐,顾雪岚不知道是听谁说的,知道他高二居然有了一个同桌,连忙打电话过来问。


谢俞心道:……不怎么样。


但是为了避免麻烦,谢俞随口说:“还行吧,阳光开朗热爱运动,就是成绩差了点。”


顾雪岚不知道自己这个每次考试都倒数的儿子,为什么能那么自然地嫌弃新同桌成绩差了点。】


万达:“因为俞哥其实不倒数。”


刘存浩:“但他照样不能嫌弃朝哥。”


突然,三班众人怒视贺朝谢俞。


【他亲眼见过贺朝打架。


那还是高一的时候,上课上到一半,他突然闹肚子,举手示意老师要上厕所,抓了纸巾就往外跑,跑过去看到厕所门口居然放了一个“维修中”的告示牌。


他正要去下个楼层解决生理需求,听到厕所里有人哭着求饶:“我错了……别打我,我错了……”


刘存浩顿了顿,一只脚踏进去,小心翼翼地往里头看了一眼。


贺朝两根手指夹着烟,站在一个跪坐在地上的男生面前。


虽然贺朝身上规规矩矩地穿着校服,但是规矩这两个字,跟他这个人毫不相干。贺朝眯了眯眼,嘴里吐出一口烟,不笑的时候整个人感觉冷到骨子里,还有一种处于极度压抑状态的张狂。


——和他平时插科打诨有说有笑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没见过贺朝打架的人也都打了寒憻。


某清华女同学:“你觉得朝哥俞哥谁打架厉害一点?”


另一女同学:“你是指正常打贺还是妖精打架?”


很好,气氛被毁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知道该说什么,不管了,就这样吧


评论(16)

热度(19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