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14)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几乎每个班都会建内部群,作用是防范老师,实现言论自由。大群里各科老师都在,有些话不方便说,如果碰到跟学生打成一片的老师那还好,但像徐霞这种更年期妇女,平日里不苟言笑威严得很,一看知道跟他们有严重代沟。

但是三班这个内部群有点特殊。

不仅防范老师,他们还得防范两位称霸校园的特殊人物。】

贺朝:“防范我和小朋友?”

贺朝凑到谢俞面前,一手指着三班众人,委屈巴巴的样子:“小朋友,他们欺负我。”

众人目瞪口呆。

谢俞面无表情,抓着贺朝的头发把他拉开。

贺朝:“疼疼疼疼疼!”

【贺朝没理他,凑到谢俞身边,给他看手机屏幕:“高手,再帮我参谋参谋?”

谢俞送了他两个字:“滚蛋。”

“……”

沈捷好得不行:“给我看看啊,我来,我帮你参谋。”

“滚蛋,”贺朝说,“你回自己班级凉快去。”】

沈捷:“看看!看看!有了老婆忘了兄弟!”

一道冰冷的目光射过来。

沈捷再次说话不过脑子:“有了老公忘了兄弟。”

又一道冰冷的目光射过来。

沈捷蹲墙角去了。

【贺朝玩了一整节课,谢俞也被他骚扰了一节课。

贺朝每次自信满满地搭配完服装,出来的分数都不尽人意,一个关卡试了好多次,最后往谢俞面前扔:“同桌,帮个忙?”

搭衣服跟打牌一样,可能都需要一点运气,谢俞实在被他烦得不行,随手点了几件:“你是不是弱智……这种游戏?ID软小乖乖?入戏很深啊。”

谢俞随手点完,出来得分意外地高。

“高手,”贺朝真心实意赞美,“这怎么看怎么丑的一套衣服,得分居然可以这么高。”

沈捷觉得世界一阵恍惚,宁愿相信是自己的品味发生了什么问题:“啊?这游戏……好玩吗?有什么它的独到之处?”

贺朝正仔仔细细琢磨下一套衣服该怎么搭,没功夫理他。

谢俞三两下抄完课后作业,合书本说:“独到之处?特别弱智。”】

“软小乖乖?”众人彻底凌乱了。

唐森:“特别弱智?你们不是很喜欢玩的吗?我觉得还好啊。哎,谢俞你帮我看下这关,我过不去。”

众人:“……”

【贺朝不知道是不是感受到有人看他,走到门口的时候回了头。

谢俞还没来得及把头转回去,听徐霞站在台说:“谢俞,你那么舍不得你同桌?”

无辜躺枪的谢俞:“……”操?

“那么舍不得他,你也出去,跟他一起站。”徐霞又说,“出去。”】

贺朝:“就知道小朋友最疼我了。”

谢俞:“你今天格外欠揍啊,疼不疼你不说,让你疼的本事还是有的。”

看着这样的朝哥,清华众人表示三观尽毁,三班众人表示早就毁了。

【“高手,你看看,是这条格子裙好看,还是那件粉色的?”贺朝对换装小游戏简直可以说是坚持不懈到了一种感人的地步,“或者换件衣服?”

谢俞看着他玩了半天,多少总结出一点称不规律的规律:“选丑的。”

贺朝问:“你认真的吗?”

谢俞:“我觉得你的审美如果反着来玩这个游戏,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明显是一句损话,贺朝还真的听进去了,他思考了一会儿说:“我操,我觉得你这个思路很不错。”

“……”

“你很有想法啊。”】

许晴晴:“朝哥的审美观……我已经不忍心吐嘈了。”

乐乐:“我又来搞事情了,请看大屏幕。”

那是几位身穿着一言难尽的衣服的女子。

贺朝:“这几套衣服果然好看,我的审美就是了不起。”

这几套衣服谁配的很明显了,除了贺朝,还有谁能配出这样的衣服!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已经在沙雕路上一去不复返

评论(10)

热度(17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