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17)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沈捷又说:“所以你当时把杨三好打跑了?”


贺朝也不太能理解:“那这逼为什么只咬着我不放?看我长得帅嫉妒我?”


谢俞平静道:“……我戴口罩了。”】


万达:“朝哥,你还能不能要点脸……”


贺朝:“难道我不帅吗?”


万达:“是,你很帅,背影更帅。”


乐乐:想起自己仗着思品老师改作业只要有字就打勾,曾经在写有关自信的名人名言时写过


我的背影真他妈帅气一一贺朝夫斯基


老师打勾了,还给了优。


【“我干什么了?我都没打他,”贺朝说,“很仁慈了。”


如果把人裤子扒了,站在旁边嘲笑对方鸡儿小,让人裸奔了近两三个小时算仁慈的话,杨远估计宁愿被打。


谢俞听完前因后果,也陷入沉默。


贺朝说:“我真的不喜欢打打杀杀,一般都是选择平静地解决问题。”


平静……真是平静。】


许睛晴:“扑一一咳咳,朝哥你可真是和平爱好者啊。”默默地把水杯放在一旁的小桌子上,她错了,她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喝水的。


贺朝:“那是当然!”


谢俞又想打人了。


【天气太热,谢俞说着,顺手抓起衣领扇了扇风。


从贺朝那个角度刚好能看到面前一闪而过的大片肌肤,锁骨处深深地陷下去一块。谢俞身材很好,虽然不算高,该有的都有,衣服撩起来不像那些瘦排骨。这个年纪的男孩子,还没完全长开,青涩,漂亮且坚韧,还带着尖牙利爪。


贺朝有点走神。】


“啊啊啊啊啊!”


“朝俞又发糖啦!”


“朝哥居然这么早就……”


“嗯嗯……”


后来渐渐没了声,只见他们挤眉弄眼,纷纷露出姨母/姨夫笑。


贺朝的声音有些沙哑:“小朋友……”


谢俞:“想都别想!”


【谢俞心说原来你是那个往门贴“冲刺高考,勿扰”的傻逼?


贺朝主动介绍起自己门贴的那张纸:“一般老师都不进来查寝,怕打扰你学习,特别好用,有机会你可以试试。”


“不了,谢谢。”】


周大雷:“原来可以这样,受教了。”


大雷妈:“现在受教有个屁用,你先给我考个高中来看看。”


周大雷:妈你要不要这么直白……


【贺朝给校办的录音备份经过特殊处理,把**的声音消掉了,但是杨远说的那些下三滥的话一字不落都在里面,杨远当场表演变脸,紧接着杨远全家也玩起了变脸,一改前几天颐指气使的样子,还想拉着贺朝的手替自己儿子求情:“我知道你是好孩子……”


贺朝简直想笑:“啊,您说相声呢,敢情我这时候变成好孩子了。”】


沈捷:“这畜生变脸肯定很好玩,乐乐给我们放一段。”


乐乐:“我不想保存他这张脸。”


【刘存浩憋红了脸:“对不起贺朝同学,我没有弄清楚事情的真相……”


贺朝语重心长拍拍刘存浩的肩膀,接茬接得相当顺手:“没事没事,人生总是充满惊喜。我这个人,不仅长得帅,而且很大度的。”


刘存浩:“……”


沈捷:“……”没眼看。】


贺朝:“怎么会没眼看呢?我是多么的诚实。”


众人一致决定,不理他。


贺朝:“怎么没人说话?是我太帅了让你的自卑了?”


坚决不理他。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两天没更伪渣了,大家久等了


评论(17)

热度(16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