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21)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英语老师刚在隔壁二班完课,顺便把批改好的三班默写纸带着,下课过来发。她站在门口嘱咐完,又道:“贺朝,你很可以啊,默写跟做题一样,默不出等下一个,最后给我交来一张白纸?”


谢俞没忍住,低头笑了一声。】


周大雷:“你们这英语老师不错啊,很有幽默天赋。”


贺朝:“是啊,真有幽默天赋,小朋友都笑我。”


谢俞:“不好笑吗?”


贺朝:“小朋友你怎么能这样,零分也是一样实力啊!”


三班众人:“嗯,超强的演技是吧?”


溜了溜了。


【这两个人正目不转睛地、以一种极其复杂的眼神盯着他们俩个人看。


贺朝几乎能从他们脸看出一篇八百字小作,还是自动滚动的那种:我以为你是小抄界王者,你却偷偷交白卷。


目光灼热,仿佛要将他盯穿。


“……”】


“……”


“哈哈哈哈神tm我以为你是小抄界王者,你却偷偷交白卷……”


“厉害厉害。”


“牛逼牛逼。”


“朝哥不会打小抄啊?”


“这位姐妹关注点清奇。”


“谁家那是压根不需要。”


“我都快忘了朝哥是学霸了。”


【贺朝回想起次甜豆浆和无糖豆浆的事,觉得忌口这个问题让谢俞说大概能说个三天三夜。


-香菜、葱、蒜不吃,油腻的不吃,太甜的也不行,最好不要辣椒。】


刘存浩:“哇,俞哥你这忌口,平生仅见哪。”


万达:“兄弟,辛苦你了。”


沈捷:“给俞哥点菜是真的难。”


某位不知名的同学:“我没记错的话,顾阿姨炒的西红柿炒蛋上有一层葱花是吗?”


“……”


【然而备受瞩目的谢俞还在挑鱼刺,他握着筷子,仔仔细细把鱼刺一根根挑出来:“你们先打,等我吃完。”


沈捷:“……”


贺朝:“……”】


罗文强:“我饿了。”


众人:“……”


乐乐:“呃……之前没考虑到,这章看完让你们休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一篇让他们休息下吧,这篇好像有点短?


评论(17)

热度(15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