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28)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那位被团团环绕的男生全程飘飘然,他想,他下次也要争取留在这个考场考试……做大哥的滋味有点美。

感觉到自己浑身下都充满了力量!

从来没有人这样夸过他不及格的分数!】

贺朝:“事实证明,疯狗的那套理论根本不成立。”

姜主任吹胡子瞪眼:“以后考场安排改回随机!”

差生欢呼。

姜主任:事情的发展好像不太对?

【贺朝用笔戳了戳谢俞右肩:“小朋友,要答案吗。”

谢俞手里的笔“啪”一声掉下去。他手指细长,骨节尤其突出,维持着那个姿势没动。

“你?”谢俞一只手撑着脑袋,侧着身体回头看他,说,“算了吧。”】

刘存浩有气无力:“朝哥,现在你知道你的答案有多糟糕了吧,俞哥都嫌弃你。”

贺朝:“怎么可能?我的答案妙笔生花 笔下生花 笔下生辉 一气呵成 字字珠玉 酣畅淋漓 淋漓尽致 栩栩如生 维妙维肖 惟妙惟肖 文笔极佳 才思敏捷 博学多才 才高八斗 学富五车 言简意赅 完美无缺 一针见血 ……”

众人:“……”

先不说他的答案怎么就……了,有些词语用在这里也不合适吧!

【“他俩干嘛呢。”

“听三班同学说,谢俞和朝哥两个人有点基。”

“啊?”

“本来我还不太相信……”

“哪个三班同学,万事通?他嘴里的消息真真假假,听听行了。”】

“是我天真了。”

“谁能想到他们两个居然在一起了!”

“他们两个现在还没表白吧。”

“还没。”

“还没表白就秀成这样,那表白后……”

“哦不,我的眼睛!”

【这群人成绩不怎么样,胆子都很大,玩的是心跳,看准时机丝毫不能犹豫。

四舍五入简直是一场大型动作片。】

姜主任:“很好呀小兔崽子,要不要哪天我搭个舞台让你们上去表演。”

某同学:“老师,我们已经毕业了。”

姜主任:“是啊,毕业了,我看下次周年庆的时候,你们可以回来好好给你们的学弟学妹们表演一次节目。”

“老师,我们知道错了!”

姜主任:“哼!虚心接受坚决不改是吧。”

【这次考试作题目是“背影”。】

许晴晴捂脸:“这篇背影……”

贺朝:“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真实?特别符合实际?”

刘存浩:“朝哥!你的脸呢!脸呢!”

贺朝:“我知道我的脸也很帅气,你不用提醒我。”

刘存浩:“靠!”

【谢俞没撒手,贺朝也没把手缩回去。

僵持一会儿之后,贺朝突然动了动手指,食指微微向勾起,正好抵在谢俞掌心。】

万达:“你们两个真是够了!体育课的时候秀!讲鬼故事的时候秀!到考场里还秀!”

谢俞:“……”

贺朝:“嘻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的第三更

评论(16)

热度(13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