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46)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贺朝走的时候留给他的那张纸还在桌上,昨天晚自习万达还拿着它在班里传了一圈, 最后全部留校生都表示无能为力, 猜了一圈儿, 不仅看不透连纸上总共有几个字,连说甲骨文的都有。


相比之下贺朝考试的时候写的字已经相当注意了,起码只觉得丑,不至于到认成甲骨文的地步。】


同学A:“原来那真的不是甲骨文啊!”


同学B:“同学,同学,你看看朝哥的眼神……”


同学A:“呃……我闭嘴。”


众人捂嘴偷笑。


【二磊那时候说过的话,他至今每个字、每个标点符号都还记得。


“朝哥,这事不能全算在你头上,可我还是忍不住会埋怨你。”


“但我也不希望你这样,你……你回去念书吧,你这样辍学算怎么回事。”


“我?我不读了,也不打算再重新找学校……家里帮我找了培训班,希望我早点工作挣钱。”】


万达:“话说你们有没有人奇怪,之前那位女同学的名字都打了马赛克,这个方小磊却没打?”


刘存浩:“你的关注点可真是……”


乐乐:“终于有人发现了!”


众人:???


乐乐:“这是因为经过了他本人同意,请大家看一段影像。”


屏幕上突然换成了一段视频:“朝哥,我不恨你,真的不恨你。就是没这事儿,我估计也考不上高中,无所谓了,就那样吧。没必要再联系了,你也是,雷骏也是,你们,算了,就这样吧,好好过日子。”


沉默。


【“不要,”贺朝没抬头,闷声说,“谁要谁拿吧。”


刘存浩又问:“俞哥?”


谢俞说:“当我没参加过运动会。”


不愧是年级倒一倒二,让他们看书做题不如让他们去死。】


刘存浩:“是嘛,倒一倒二,是嫌题目太简单了吧!”


贺朝谢俞对视一眼,真不是。


【薛习生边说边扶镜框,一本正经道:“你们记住了吗,这道题是必考题,就按照我刚刚给你们背的公式,你们背一下,这点分数想拿到非常容易。这样一来,我们班平均分就能上升零点五分。”


贺朝:“……”


谢俞:“……”


觉是睡不成了。】


万达:“你看看你们,对得起学委的良苦用心吗?”


刘存浩:“对得起学委的辛勤劳作吗?”


万达:“对得起学委的呕心沥血吗?”


刘存浩:“对得起吗?”


贺朝谢俞:“……”


贺朝:“人家学委还没说啥呢。”


学委默默回头。


贺朝:“对不起学委,我们错了。”


学委又默默转回去。


【找了一阵,最后放弃,打算问同桌借支笔:“老谢,你有多余的笔没有?”


谢俞自从发现差生考试不带笔这个规律之后,很想贯彻实施一次,显示自己出色的业务能力,今天随堂考试总算找到机会,于是表示:“我也没有。】


“虽然说很无语,但是这样的俞哥莫名戳中我的萌点啊!”


“是啊是啊,太可爱了!”


谢俞冷脸。


贺朝:“我的小朋友。”


【谢俞瞎几把答着题,心想:按照贺朝这个水平,期中考试得考成什么样才能把这傻逼从倒一的位置上挤下去。


谢俞全程按着贺朝的答题量控分,殊不知他这位年级倒一同桌也在暗中观察他的。】


某立阳同学:“这算是学霸日常吗?”


清华1:“不算。”


清华2:“真的不算。”


黑水众吃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晚通宵显得没精神,贺朝看起来有些疲倦,他顿了顿才说:“心情不好。”


看看你就好点了。


如果可以的话……还想抱抱。】


谢俞转身:“还抱吗?”


贺朝:“小朋友……”


谢俞挑眉。


贺朝:“抱……抱!抱!”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式暑假后的第一篇


评论(98)

热度(157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