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11)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高二的基本都挤在门口那面公示墙边看分班情况,人挤人,挤得大汗淋漓,他们看了一会儿,不知道看到了哪一行,不约而同倒抽一口冷气:“高二三班什么情况?”


“高二三班?我去,牛批啊,修罗场吗?”


“……还、还还好我在五班。”


“我怎么觉得突然有点凉飕飕的。”


“两个校霸分在一个班?怎么想的,这是想炸学校啊?”


“谢俞,贺朝……我操,劲爆。”】


贺朝:“不知道当初分班是谁分的,分得太有水平了!”


刘存浩:“想当初,我为你们是同桌操心了多少,结果,你们竟然,竟然……”


甲同学:“是啊,当时差点吓尿了,结果在厕所看到了贺哥,尿不出来了。”


乙同学:“姑娘,注意形象。”


丙同学:“那时候我以为三班是战争片,没想到变成了耽美剧!”


【贺朝把那块糖咬碎了,嘴里叼着根棒子,甜得有点齁:“你的特大消息呢?”


圆镜框这才想起自己的使命,一拍大腿:“操,差点忘了,朝哥今年可真了不得,神他妈一样的操作……谢俞跟你同班。”


“谁?”


“西楼那位谢俞。”】


贺朝:“的确是神他妈一样的操作,神他爸都学不来的那种,小朋友,你看,我们是不是天生一对?”


我说朝哥,这么没脸没皮好吗?还有,你阅读理解就是这么做的?


俞哥你还嗯,不要被朝哥带坏了啊,加油,坚持住,你可以的。


哦不,我看了什么,俞哥加油啊,现在你能治朝哥了,如果你也学坏了,那我们就要被狗粮吞了!!!


【徐霞,高二三班班主任。第一次看到班级成员名单的时候,她差点没气晕过去。


她职教生涯也有十多年了,虽然没有多少丰功伟绩,资历小刘总是要强的,她自认为学校没有理由这么为难她。殊不知自己心直口快,说话不经过脑子,低情商的性格得罪了不少人。


“凭什么啊?凭什么这样一个班分在我手?这不是存心为难我吗?”徐霞气得连等会开班会要准备些什么东西都不想弄了,“学校到底是怎么想的,是觉得不如让两颗老鼠屎去坏我这一锅粥?”】


许晴晴:“看到这个人就恶心,朝哥俞哥那么好,怎么她了,对班级也从来不管……”


唐森:“好啦,差不多,这不有我嘛,我可是有好好管的,不过你们也不太需要我管,就是贺朝,你现在能起床了吧……”


万达及时打断:“嗯嗯,还是唐老师好。”


“还是唐老师好+1”


“还是唐老师好+2”


“+3”


“+4”


……


“+10086”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一章朝哥和俞哥就要见面啦!


评论(14)

热度(17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