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19)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有女生直接尖叫出声:“万达你干什么!”


“有毛病啊!”


“开灯,快开灯!”


万达不为所动,坚持道:“讲故事,气氛很重要,气氛。”


贺朝几乎是在灯暗下来的瞬间就抓上了谢俞的手腕,低声骂了句:“我操。”】


万达难以至信:“不会吧?”


贺朝尴尬:“咳咳。”


万达:“朝哥你居然怕鬼?!”


贺朝:“怎么可能!我是担心小朋友会害怕。”


谢俞意味深长:“呵。”


贺朝眼神暗示:小朋友,帮帮忙啊,能瞒多久瞒多久。


谢俞:“你眼抽?”


贺朝:“……”


众人:朝哥,你已经暴露了。


【谢俞坐在最外侧,靠角落的地方,贺朝挨着他。


谢俞低头看了一眼,看到贺朝的手还握着他不放:“你是不打算撒手了?”】


贺朝:“不撒手,这辈子都不撒手了。”


谢俞:“嗯,那就握紧。”


众人:说好地讲鬼故事呢?


【谢俞皱起眉,贺朝五根手指勒得他手腕疼的感觉也很深刻。】


【贺朝的手往下移了几寸,直接抓上谢俞的手。

谢俞甩了几下没有甩开。】


【“放手,”谢俞说,“你放不放?”


贺朝:“不放。”


“……你真的怕这个?”


“谁说我怕了?”


“那你放手。”


“不放。”】


万达痛心:“我这么认真地讲故事,你们两个却在这里……”


刘存浩:“却在这里……”


许晴晴:“却在这里撒狗粮!”


沈捷:“可耻!”


贺朝谢俞:“……”


【许晴晴表示老娘才没有你想象得那么胆小,然后她不停使眼色,最后成功引导大家把目光转到两位大佬紧紧交握的手上。


万达以及其余同学:“……!”】


许晴晴:“呃……”然后她不停使眼色,最后成功引导众人把目光转到两位大佬依旧紧紧交握的手上。


万达:“你们够了!鬼故事已经讲完了!”


贺朝迟疑:“要不……你再讲一个?”


万达:“滚!”有点上瘾怎么办?


【“偷偷告诉你们个一手消息,”万达走在前面,“下周月考,我在唐老师办公室听见的,年级组老师自己出题,题目难度会向四中看齐,反正会比我们平时做的题目难。”


谢俞:“这个一手消息,你跟我说?”


贺朝也觉得匪夷所思,他跟谢俞常年承包全校倒数第一第二,考试对他们两个来说压根不算什么:“这消息的价值在哪?”】


刘存浩:“是啊,这消息的价值在哪,他们两个想考几分就是几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不说了,都是泪啊!


评论(14)

热度(158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