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20)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沈捷已经做好了刀山下火海的准备,但是他朝哥只说:“问你个问题。”


“问!你问!”


“你觉得,谢俞……是你认识的那个谢俞,”贺朝也不知道怎么说,他抓抓头发,纠结两秒,问出一句让沈捷失眠一整夜的话来,“他会不会同意让我抱着他睡觉?”】


众人:“……”


万达:“朝朝朝朝哥,你,你居然这么早就就……算了。”


顾雪岚:这小子居然这么早就对我家小俞儿有企图!


许晴晴:“突然想起来刚来的时候朝哥和俞哥是不是抱在一起的。”


贺朝:“嗯……小朋友现在同意了。”


谢俞:早知道他就不拉着贺朝去看鬼片了,这家伙自打鬼片开始就一直粘在他身上,又不好推开!


【“……”贺朝睁开一只眼,“干什么啊。”


谢俞指指他胸口:“衣服,穿好。”


贺朝还没反应过来:“啊?”


谢俞说:“辣眼睛。”】


许晴晴:“哦~俞哥是不想让别人看到吧。”


谢俞:“不是,是真的辣眼睛。”


贺朝:“怎么可能不是!我那么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怎么会辣眼睛?肯定是小朋友见我太帅舍不得让别人看去了。”


谢俞:“闭嘴。”


【贺朝心说简直快吓疯了。


他这个人还真没怕过什么,怕鬼是个例外。


有位拿恐怖故事当格林童话讲的妈,没因此修炼出什么免疫功能,童年阴影倒是深得不能再深。几乎已经形成一种条件反射。】


谢俞想起逼自己女装的妈,不由的对贺朝生起了几分同情。


顾雪岚温柔:“小俞儿~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谢俞:“妈,我错了。”


顾雪岚不理他:“我最近买了几条裙子,和你特别配。”


贺朝:“哦?是吗?小朋友你穿穿看。”


谢俞:就不应该同情你!


【在万达和刘存浩两人热切期盼的目光之下,贺朝给了标准答案:“哪儿那么多事?直接把书摊开抄啊。”


谢俞:“……”


万达愣了一会儿,反应过来:“无抄胜有抄。”


刘存浩:“牛批牛批。”】


万达和刘存浩向贺朝投以幽怨的眼神。


万达:“朝哥,我们寄与了你多大的希望。”


刘存浩:“而你,却残忍地辜负了我们。”


贺朝:“什么辜负不辜负的,我一直只有小朋友一个。”


万达刘存浩:你是故意的对吧。


【但事实证明贺朝这个人没有他们想象得那么厉害。


摊开书,也找不到单词在哪。


“哪儿啊?”贺朝来回翻页,“怎么一会儿报英一会儿说,是不是这个单元的词?”


谢俞一直以为自己这几年扮演差生扮得可以说是炉火纯青,现在发现自己还差得很远,真正的差生远他想象得还要弱智。】


万达:“俞哥,你误会差生了,差生真的没有这么弱智。”


贺朝:“你这话什么意思。”


万达:“嗯就是说你演技特别好。”


贺朝:放你一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说什么好呢,算了,不说了


评论(9)

热度(165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