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1)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贺朝又说:“真的,你见过比我还帅的人吗,人海茫茫能够认识我这样的……”

    谢俞说:“你还来劲了。”】

万达:“真的,你见过比骚哥还不要脸的人吗?”

刘存浩:“没有。”

沈捷:“没有。”

贺朝:“我难道不是天下最帅的人吗?”

万达:“朝哥你就不能像俞哥学一学。”

谢俞:想到之后发生了什么,还真是抱歉啊。

【   “有,谁说没有,”谢俞起了开玩笑的心思,看着他,然后抬手指了指自己,“你大爷我。”

    贺朝:“大爷?”

    谢俞随口应了句:“碍,孙子。”

    “你他妈,占我便宜啊小朋友。”】

万达无力:“俞哥,你这样我很尴尬的……”

沈捷:“都怪朝哥,一定是朝哥把俞哥带坏了。”

贺朝:“你小子皮痒了是吧!什么叫我把小朋友带坏了,我这是在教小朋友说实话。”

万达:“呵呵。”

沈捷:“呵呵。”

谢俞:“孙子,嗯,实话。”

贺朝:小朋友你站哪边的???

【辈分突然低了两辈,贺朝笑着去扯谢俞衣领,装样子凶凶他,结果手上力气没有控制住,也没想到谢俞躺着任由他弄不还手。

    不小心扯过头,衣领扯得大开。

    谢俞皮肤本来就白,跑步过后加上太阳晒着,看上去略微泛红,那抹红从底下一点点透出来。少年身体精瘦,漂亮得甚至有些勾人。


刘存浩:“天呐朝哥,你们这一天到晚的都在干什么呀?”

贺朝:“喂,你们都给我闭上眼睛,不准看。”

万达:“不就是文字吗,又不是图片,至于吗?”

贺朝:“至于。”

谢俞有些好笑:“那我要闭吗?”

贺朝:“你可以看我的。”

众人:你告诉我们要闭眼睛,但没告诉我们要耳耳朵啊!

【 贺朝凑到谢俞耳边说:“反正都是死,不如死于安乐。”

……

贺朝习惯了,滚出去的姿势相当熟练。】

万达:“我突然觉得像朝哥这样没脸没皮也挺好的,轻松。”

贺朝:“是挺好的,但我怎么就没脸没皮了,我这么帅气的脸你没看到吗?”

万达:“……”

【起床的力量。

    这他妈明明感受到了想杀人的欲望。】

“那段时间是真让人感受到了杀人的欲望。”

“现在我一听到精忠报国就头痛。”

“嗯嗯,我也是。”

“都是疯狗惹的祸。”

“让疯狗赔我们精神损失费。”

“同意。”

“联名上书。”

姜主任:“你们已经毕业了!”

【贺朝上衣下摆往上卷起,人虽然看起来高瘦,该有的都有。

    腰连着小腹的地方肌肉线条分明,尤其呼吸起伏的时候,但属于少年的那份青涩冲淡了它的攻击性。】

贺朝:“小朋友,现在你可以看了。”

谢俞冷冰冰的扫了他一眼。

然后又向旁边扫了一圈。

众人:“我知道了……我闭眼……”

【换句话说就是‘你们俩到底为什么能考出这么低的分数’。

    谢俞讲不出什么理由,因为知道正确答案所以完美避开,说出来怕吓到他。】

唐森笑:“真的吓到我了,你说你们两个真是的,不知道体谅一下我这个老年人的心脏。”

三班众人:“嗯嗯。”

贺朝谢俞突然有了一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你们竟然恶意拉低班级平均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本来想着平时好好睡觉,周末疯狂码字的,结果似乎失眠了,半夜起来码字,现在好困啊

评论(25)

热度(14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