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3)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是一个贺朝感动自己、感动天、感动地就是没有感动得了对方的故事。

    谢俞说:“你也知道惊悚?是不是自己想想还觉得特别感动?”

    贺朝蹲在花坛边沿上笑了:“你别说,好像是有那么点。”】

众人扶额:“朝哥的情商啊……”

许晴晴:“朝哥,你对你的情商能不能有点ac中间数!”

贺朝:“ac中间……额,太高了?”

【他明明应该想,这关我屁事啊,但是鬼神使差地、谢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想的,他突然弯下腰,等他回神的时候,手已经放在贺朝头顶上了。

    两个人都有点发愣。】

周大雷:“妈的,老子不看了!大半夜的莫名其妙的被叫到这里来,还被塞了大堆狗粮,还有完没完了!”

沈捷:“兄弟,我理解你,但容我提醒,这俩家伙还没表白呢!”

操!

【里面都是学习资料,模拟测试卷,以及他平时做的笔记,满满一大箱子。平时它们就躺在床底下,上了锁,安安静静地躺着。

    他觉得他应该做会儿题目冷静一下。】

众人:“……”

“这就是学霸的冷静方法吗……”

薛习生:“我觉得这个方法适用于每一个人,非常有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众人:“……”

【谢俞想到这里,突然意识到最近‘贺朝’这两个字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

万达空洞:“我觉得我已经快对狗粮免疫了……呵,免疫个屁!”

刘存浩绝望:“又被秀了一脸!”

许晴晴:“清华双杰手牵手,班长没有女朋友。”

刘存浩:“……”

许晴晴:“毕业之后各自走,万达还是单身狗。”

万达:“……”

【大雷小时候不懂事,见到谢俞还以为是女孩,觉得这小女孩长得真好看,冲对方丢小石头子表达好感。谁知道第二天等雷爸雷妈上班,冷冰冰的“小女孩”上门报仇来了,脾气冲得不行,直接拽着他把他摁在地上揍:“你扔谁?懂不懂礼貌?需不需要我教你怎么做人?”】

万达:“噗哈哈哈哈哈哈俞哥居然被当做了小女孩哈哈……”

周大雷回忆起自己当年做的傻事儿,也是哭笑不得。

谢俞高冷的没有什么表示,冷哼一声。

而贺朝却感受到了谢俞的不好意思,心中暗想我家小朋友真可爱,小时候也很可爱。

【 薛习生简直就是疯狗二代,贺朝拿他没辙,又不能真的打人:“朋友,我觉得我们还是放彼此一条生路。”】

【薛习生一战成名,被万达封为:站在三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贺朝一脸服气:“真的,三班除了小朋友我只服学委。”

谢俞沉重的点了点头。

往事不堪回首。

薛习生茫然:我怎么了?

【谢俞刚想说,那就让他们接着抖吧,贺朝在旁边突然来了句:“我家小朋友为什么要笑给你看?”

    沈捷脑子突然短路:“……哈?”】

许晴晴:“好甜啊!官方发糖了!”

沈捷:“为什么我只感受到了狗粮而美感受到糖?”

众人点头。

“你们已经是成熟的单身狗了,要学会自己从狗粮里找到糖。”

“……”

【姜主任嗓门穿越了整个走廊,尤其是‘抱在一起’这个暧昧的字眼,从一班到八班靠窗户的同学不约而同探头往走廊上看。

    谢俞手还揪着贺朝衣领,贺朝一只手轻轻搭在谢俞腰上。

    所有人:“……”】

“姜主任居然是助攻!”

“话说朝哥和俞哥真的是在打架吗?”

“他们是在打是亲骂是爱。”

“他们是在打情骂俏。”

“他们是在相爱相杀。”

“……”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晚了

评论(9)

热度(14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