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4)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贺朝明显还想说什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话才开了个头,被杀手无情打断。

    “行了,可以了,谢谢你。”谢俞对着贺朝做了个五指收拢的动作,“收。”】

许晴晴:“朝哥你看,俞哥都嫌弃你。”

贺朝可怜巴巴:“小朋友……你嫌弃我?”

谢俞扯扯嘴角:“不嫌弃你。”

贺朝的笑容还没有彻底展开。

“嫌弃你的情商。”

“……”

【贺朝边抄边说:“万一呢。说不准,看缘分吧,说不定哪门作业看着觉得特别顺眼,缘分到了挡都挡不住。”

    那位同学估计也是头一次听到这种一本正经的“作业随缘论”,叹为观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到了哈哈……”

姜主任恨得咬牙切齿,开始思考着要不要去对面蓝老先生那里借个4000条校规,最重要的一条,远离贺朝!

【贺朝抄了两份,把记录本还给前座,又把其中一份拍在谢俞桌上:“拿着,万一奇迹出现呢。”

    谢俞低头看了眼纸上认都认不出来的狗屎字,心说看都看不明白,奇迹会出现就有鬼了。】

贺朝震惊:“我这么帅气的字,你怎么会不认识呢?”

谢俞:“要点脸。”

贺朝拉过谢俞的手抚在自己的脸上:“这儿呢。”

谢俞表示现在他的巴掌很想招呼贺朝的脸。

【贺朝抬头往前看,目光穿过前排同学的后脑勺,直直地落在黑板上,黑板上是几行字迹端正的板书,耳边唐森念经的声音突然离他越来越远。

    半响,谢俞听到贺朝轻描淡写地说:“你肯定比我小啊,我初三重读了。”】

万达:“重读?原来是真的。”

刘存浩:“我怎么不知道?”

贺朝:“你为什么要知道?”

许晴晴:“朝哥这是想到了什么?”

这次贺朝没说话了,别人也没在追问。

唐森犹豫了一会儿:“为什么我上课是念经呢?”

众人:我都没发现……

【只有一碗热腾腾的面。

    为了节省开支,顾女士自己不过生日,但是每年谢俞生日,顾女士都会给他下一碗面。

吃下去混身都感觉热,说不出什么所以然,只觉得整个人都暖和起来。】

沉默。

许晴晴:“突然感觉这样也挺好。”

谢俞:“是挺好。”比在钟家好多了。

贺朝:“小朋友,以后你们生日恐怕要多一个人,不嫌弃吧?”

谢俞笑了笑:“不嫌弃。”

【他随手把那张纸翻过来,发现反面还画了一个笑脸。弯弯的嘴巴斜上去一笔,看上去有点贱。

    谢俞看着看着,突然靠在水池边上笑了。】

“第一次发现,看着他们撒狗粮, 也挺好。”

“嗯,俞哥需要这么一个人陪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原先昨天晚上就该发了的, 但是我睡着了,今天早上差点被我爸发现……

评论(63)

热度(154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