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5)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吴正扔粉笔头的水准高,但球技不堪入目,毕竟每天坐办公室缺乏运动,而且上了年纪,身子骨比不了年轻人。


    “我们这样,等会儿放放水。”中场休息的时候贺朝低声说,“让疯狗他们多进几个球。”】


吴正难以置信:“怎么可能!你们居然放水了!”


贺朝:“我就说他们发现不了。”


万达:“……”


【“你别去那边,辅助一下我好吧,”周大雷知道谢俞玩游戏的尿性,他就没有见过比谢俞还适合单排的游戏玩家,知道归知道,这么多年他还是一直没能习惯,“你看没看见我就快死了啊谢老板,砍的不是你你不觉得疼是吧……啊卧槽,凉了凉了。”


    谢俞不为所动:“你好菜。”


    “……”】


周大雷悲催:“看看看看,这比敌人还要残酷的队友。”


体会过和谢俞玩游戏的三班众人沉默的点了点头。


谢俞:“……”


【周大雷说:“你别瞧不起塑料花,虽然假,可是它永不凋谢,我送礼物都是很实用的。”


    “那大夏天送围巾,也叫实用?”


    周大雷不会承认自己送礼物的水平有缺陷,狡辩说:“……反正冬天迟早会来。”


    “我是不是还得夸夸你。”】


万达:“我突然觉得好有道理怎么办?”


谢俞:“扇几巴掌清醒一下。”


万达:“周大雷,这种胡说八道的话亏你说的出口!”


周大雷:“……”


【顾雪岚有些疲倦,正打算上楼,经过厨房的时候看到谢俞在里面,腰上围了条围裙,袖口挽上去几折,手里抓着把青菜,在水龙头下仔仔细细地清洗。


    锅里水正好煮沸,不断往上冒着热气,谢俞腾出一只手去掀锅盖,然后把面条下进去。他做这些的时候动作很熟练,丝毫不拖泥带水。】


万达:“哇!俞哥还会烧饭啊!真贤惠!”


刘存浩对他投以怜悯的目光:兄弟,你就作吧!


万达:???


背后突然一凉。


许晴晴:“啊啊啊啊啊好想看俞哥穿围裙的样子!”


“我也想!”


【结果按下确认之后,刚洗完澡、浑身上下只穿了条内裤的贺朝出现在屏幕中央:“……”


    贺朝头发都没擦,光着脚踩在地面上,正弯着腰,在床边翻衣服。肩胛骨、脊背顺着动势略微绷紧,红绳挂在脖子里,那种少年特有的朝气,近乎张扬。】


沈捷惊恐:“朝哥!你这是在色诱吗!”


贺朝:“这是意外!真的是意外!”


众人表示:我会信你吗!


贺朝:“乐乐赶紧继续!以证我的清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个星期没更了,我又回来了!!!


评论(14)

热度(13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