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36)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 疯狗又道:“一点也不知道抓紧时间,马上就高三了,还以为自己刚入学呢……你知道你同桌吧,当初他整天被我逮,他每天早上都偷偷翻墙,我就带着人在墙边上堵着。”


    谢俞还是那个速度,不紧不慢地从姜主任身边走过去,不是很想听‘疯狗的英勇往事’:“打扰了,姜主任再见。”】


贺朝:“……”


贺朝:“老师,为什么你讲英雄往事要提到我……”


姜主任:“还不是因为我的英雄往事大都发生在你这小兔崽子身上!”


【“他说今天一定要把三角函数给我们讲明白。”贺朝抓抓头发,挺无奈地说,“……我早上一进班他就坐在我对面念公式。”


    谢俞:“……”


    贺朝:“想不到吧,我真的服气,他将来绝对是干大事情的人。”】


众人:“……”


清华同学甲:“朝哥,学委同志在在哪,从今天开始,他是我的偶像。”


清华同学乙:“哎!难怪他要被誉为站在三班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清华同学丙:“我们清华有这样的人吗?”


清华同学丁:“总有的,你看那儿!”


只见那里摆着一张长桌,以薛习生为首的瓜同学正在刷题。


“……”


【   “你不能抛弃我。”


    “你别挡着门。”


    “老谢,出了这个门我们就不再是兄弟。”


    “本来也不是。”


    “……”】


万达:“怎么可能是。”


刘存浩:“本来就不是。”


“他们是一一”


“他们是一一”


“夫妻!”


“唉!俞哥俞哥!冷静!冷静!”


【那位值日生觉得一定是自己来厕所之前没翻黄历,不然肯定能翻到“不宜如厕”四个大字。


    最后一间隔间门缓缓打开,他清清楚楚地看到谢俞跌坐在马桶盖上,而贺朝弯着腰,一只手搭着谢俞脖子。


    姿态着实有些暧昧。】


贺朝:“不宜如厕,这作者是认真的吗?”


谢俞:“万达,所以你说的扒衣服在哪?”


万达:“嗯……这个……”不断向贺朝使眼神。


贺朝:“小朋友,你想玩扒衣服的游戏吗?”


谢俞:“滚!”


【 “你怎么能这样,”谢俞说完这半句话,万达拼命点头,差点就想喊‘从今天起您才是我亲哥’,但是谢俞卷起英语课本,又说了后半句话,“……怎么用报纸,报纸这么轻,你砸着玩?”


    贺朝听完笑出声。


    万达看着厚厚的一卷英文书,扭头就跑,感觉特别委屈:“你变了,俞哥,你变了……”】


贺朝:“你好,弟弟。”


万达:???


贺朝:“你说‘从今天开始您才是我亲哥’,说明之前我是亲哥,你又没说出口,说明我现在还是你亲哥。”


万达:“朝哥……你这学霸的智商都用这了吗……”


【谢俞动了动手指,想睁开眼,最后还是维持着原来的姿势没动弹。


    他本来没有睡意,但是闭着闭着……最后真的睡着了。】


空间里有两个人笑了笑,朝哥笑了笑,俞哥也笑了笑。


“有样岁月静好的感觉。”


“嗯。”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昨天跑步腿酸死了,本以为今天就不酸了,结果酸得更厉害了,晚上坐着写完作业,感觉差点走不了路


评论(34)

热度(14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