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43)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谢俞手指一抖,差点就把照相机给关了。


    神经病啊。


    戏真的多这个人。


    ……谁他妈要拍你?


    谢俞忍着把手机砸出去的念头,但是看着贺朝维持半分钟这个姿势不动,毅力惊人,最后还是按了快门键。】


万达:“这是……”


许晴晴:“口是心非?”


徐静:“哦!原来俞哥还有做傲娇受的潜质!”


静静,我敬你是条汉子。


【旁边班级有几个女生聚在一起说个不停:“真的只有三千米吗,我想多看几圈,好帅。”


谢俞往后靠了靠,眯起眼晴,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烦。


……有什么好看的。】


周大雷震惊:“谢老板,你这是吃醋了?”


万达:“啧,我闻到酸味了。”


贺朝贴近谢俞的脸,轻声说:“我以后只给你看怎么样?”


谢俞难得脸红,但是贺朝脸更红,被掐的……


众人:朝哥,你的声音真的真的一点也不轻……


【于是全校眼睁睁看着贺朝停在终点前,手撑在膝盖上喘气,嗓音低哑地问:“第一是谁?”


三班同学喊:“——贺朝!”


“大声一点?”


“贺朝!”


“……”】


刘存浩:“地缝,哪里有地缝,我没脸了。”


三班众人皆是一副惨不忍睹之相。


贺朝:“唉,第二有什么不好,二不就是两个一吗?”


我们没有说第二不好,只是……唉,太丢人了。还有,这名次也能这么算的吗!!!


【谢俞看了一眼自己的座位和隔壁班的距离,认认真真地琢磨着要不要把座位往隔壁班挪一点……实在丢不起那个人。


三班班主任倒是看得开,唐森全程笑眯眯地:“有趣,年轻人,有趣。”】


贺朝:“这个,这个……”


众人盯:你敢再胡说八道!


贺朝:“这个真的只是意外!我的实力还是超强的!”


谢俞:“骚操作的实力?”


“俞哥威武!”


“俞哥霸气!”


【谢俞的作业本和手都被贺朝摁在桌肚里,由于全班都坐姿标准一动不动,疯狗又正好在附近,贺朝一时间也动不了。


谢俞掌心抵着作业本和冰凉的钢板,手背却开始发烫。】


万达:“不是我多想,我真的极度怀疑朝哥是故意的。”


刘存浩:“你没有多想,他绝对是故意的。”


贺朝:我不是,我没有,好吧,有那么点。


【贺朝不知道怎么想的,为了给同桌抄作业这件事打掩护,把两人交握的手从桌肚里摆到了桌面上,在众目睽睽之下说:“我们俩……牵个手。”


“……”】


许晴晴扶额:“朝哥,你的智商呢……”


贺朝:“被狗吃了吧!”


万达:“应该是被俞哥吃了。”


谢俞:???万达你作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如既往的短小


评论(21)

热度(1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