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落

伪装学渣阅读体(44)

*ooc预警


*人物:立阳二中众人    清华众人    黑水街人民

           外加一个顾女士


*原文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但这回也太离奇了……哪能真去监督,还是监督牵手。


相比刘存浩,万达就显得淡定许多,他气定神闲地翻开英语书,说:“其实我觉得我们应该用不着监督。”】


刘存浩:“您可真是预言家呀!”


万达:“不敢当不敢当,真是人间处处有狗粮啊!你要早日明白这个道理。”


刘存浩:“是,是,当初是我天真了,才疏学浅,没看穿他们秀恩爱的功力,才被他们强塞了一把狗粮。”


贺朝:“……”


谢俞:“……”


我们穿越了?


【贺朝只顾着扶着小瘸子,生怕他一个没站稳摔下去。


少年穿得单薄,后背靠着墙,一只手还跟谢俞牵着,另一只手扶在他腰上,低头说:“好了好了,你别乱动,我不躲,你想怎么打怎么打。”


语气真跟哄小朋友似的。


然后贺朝如他所愿,被摁着打了一顿。】


“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太甜了!”


“这是什么神仙cp啊!”


“啊啊啊啊我哭辽!”


“又是为神仙cp落泪的一天!”


“啊啊啊我酸了!”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让糖来的更猛烈些吧!”


【“带你走进,高二三班,我是你们最最最敬爱的班长,”刘存浩两天运动会拍了不少照片和小短片,还特意从家里把相机给带来了,他先是对着自己照了一通,然后又把镜头对准班级,从左边扫到右边,最后定在教室最后排的角落里停下,“……角落里,我们朝哥,达成日常被揍成就。”


刘存浩没拍多久,万达那张脸突然凑近,挤满了整个镜头:“大家好……”


万达刚说了三个字,刘存浩十分嫌弃地摁着他的头把他往边上推:“你边上凉快去。”】


沈捷:“别人都是人造皮,你们是真皮。”


许晴晴:“皮成这样还能活到现在真是福大命大。”


刘存浩:“喂喂喂,要不要这样,说好的同学爱呢?”


万达:“就是就是,我们又做什么了我们。”


许晴晴:“自己做了什么还不清楚吗?”


【虽然贺朝打架服软服得相当快,快到仿佛没有尊严,但他对牵手这个问题还是很执着,说什么也不松手。


谢俞实在是服了:“疯狗又不在。”


“他神出鬼没,”贺朝说,“我们得随时做好准备。”


“……”】


万达:“再一次感叹姜主任的助攻属性。”


刘存浩:“鸣谢姜同志为我班贺朝谢俞同学的幸福作出杰出贡献。”


周大雷:“我要是有你们这样的体育老师和教导主任,我早就有女朋友了。”


贺朝:“不不不,重点不在于老师,你看他们那群不还是单身狗。”


罗文强:“我们这叫孤狼!孤狼!”


万达:“朝哥太伤我们的心了,我们为了你们的爱情鞠躬尽瘁,你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来!”


“咳咳咳。”


“咳咳咳咳。”


【两个人说的时候都没想太多,说完了才发觉话题有点奇怪。


贺朝不知道联想到了什么,突然觉得喉咙发干,他张张嘴,半天才说:“那……那你去吧。”】


沈捷:“所以朝哥你到底联想到了什么?!”


许晴晴:“我怀疑你在涉黄,但我没有证据。”


【谢俞放下纸条,心里说,你这他妈留个屁还不如不留。


见万达实在是好奇,谢俞把纸条叠起来,说:“不知道,看不懂。”


万达:“……”


谢俞没忍住,多嘲了一句:“什么玩意儿。”】


贺朝:“小朋友,这么好看的字你居然看不懂?”


谢俞:“你倒是问问有谁看得懂。”


沈捷:“看不懂。”


万达:“看不懂看不懂。”


刘存浩:“真心看不懂。”


贺朝:“……”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一一来一一啦一一


评论(34)

热度(140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